香港很多無出息的男人會怪女人拜金主義,動輒扣上"港女"等稱呼,

但我個人所認識的香港女孩,絕大多數都是刻苦耐勞的"勞動人民的典範",

在辦公室,要叫男人做事比叫女人難,

我的朋友/同學之中多數是父親不工作,母親養起成頭家還做所有家務,父兄都游手好閒,

我想,在看到這樣的上一代後,下一代是無論如何都不肯嫁個窮鬼,每天工作來倒貼的!

有一次,我到鞋店買鞋,招呼我的售貨員是一個肚子大到不能再大的孕婦,

看著覺得很"牙煙",好像隨時都生得的樣子,也很奇怪為什麼她還要上班,

我想這涉及兩方面,衰老闆和衰老公.

衰老闆不用說,大家都知道的了,小職員怕被炒,手停口停,也就不敢到平機會爭取權利,

衰老公---如果她有結婚的話,那她的丈夫就真是扺打了,搞大左老婆,仲要老婆大住個肚去賣鞋賺錢回家,真是無陰公的極致表現!

當她想蹲下來幫我試鞋的時候,我就立即說:"我自己來可以了!"

其實我怕她一蹲就胎動! 因為她的肚子真的很大,要到貨艙拿貨都不容易,見她好像很辛苦的樣子,看著實在有點心酸,但我也幫不了什麼,所以這麼的一件小事才會記到現在......

說實話,男人無錢就不應該結婚生子,因為無錢事少,無志氣吃軟飯事大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cto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